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综合新闻 前雇员爆料:暴雪砍掉了一个已经开发两年的项目

9
回复
519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 复制链接 ]
排名
1
昨日变化

7846

主题

8404

帖子

3万

积分

Rank: 16

UID
1231
好友
186
蛮牛币
11094
威望
30
注册时间
2013-7-29
在线时间
402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19

活力之星原创精华达人突出贡献奖财富之证游戏蛮牛QQ群会员蛮牛妹VIP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之前就有报道指,动视暴雪可能会有越来越多资深员工离职。这不,暴雪资深动画师 David Gibson 也离职了。他发推文表示,这是他在暴雪的最后一天,而且他和他团队开发了两年的项目也已经被砍掉。Gibson 在推文中说:「遗憾的是,你永远不会看到我们在过去两年里创造出来的成果了 —— 游戏开发就是这样的。」



不管是商业层面还是创作层面,一个投入两年努力的项目被砍掉都是很惨的事情。项目被砍是什么原因?我们还不得而知,不过在一位推特用户回复 Gibson 时提到「你被砍掉了啥项目啊,我怎么没在 Kotaku 看到」之后,Kotaku 的资深编辑 Jason Schreier 回复了,他说:「确实,目前还没有。」

这很可能意味着,不久之后我们将会看到一篇类似《圣歌》曝光文那样的关于暴雪的报道。你觉得这是个什么项目?为什么被砍掉?不妨在留言区谈谈你的看法。

来源:VGtim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四处流浪
479/500
排名
8486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140

帖子

479

积分

Rank: 4

UID
283
好友
0
蛮牛币
9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6-9
在线时间
19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沙发
2019-6-10 10:37:50 只看该作者
VR 或者 AR 项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191/1500
排名
2299
昨日变化

1

主题

143

帖子

1191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4403
好友
0
蛮牛币
278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7-26
在线时间
43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板凳
2019-6-10 10:40:23 只看该作者
两年了,烧了很多钱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2817/5000
排名
2230
昨日变化

1

主题

1816

帖子

2817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19154
好友
0
蛮牛币
304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5-8-21
在线时间
37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地板
2019-6-11 08:21:36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大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2485/5000
排名
971
昨日变化

2

主题

868

帖子

2485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06337
好友
4
蛮牛币
1530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6-5
在线时间
52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5#
2019-6-11 09:00:28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2241/5000
排名
2252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916

帖子

2241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63777
好友
2
蛮牛币
77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2-27
在线时间
70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6#
2019-6-11 13:29:44 只看该作者
可能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1850/5000
排名
4092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1169

帖子

1850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54705
好友
1
蛮牛币
170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11-16
在线时间
31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7#
2019-6-12 08:13:10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1850/5000
排名
4092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1169

帖子

1850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54705
好友
1
蛮牛币
170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11-16
在线时间
31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8#
2019-6-12 08:20:10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56

积分

Rank: 2Rank: 2

UID
321303
好友
0
蛮牛币
34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9-5-6
在线时间
1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9#
2019-6-12 09:14:20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常驻蛮牛
5279/10000
排名
1669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3774

帖子

5279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UID
185339
好友
1
蛮牛币
361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11-20
在线时间
72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0
10#
2019-6-12 09:53:43 只看该作者
{:9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